建安区许由街道谷徐王社区:以蜂为媒 匠心酿出“甜蜜事业”

2023年01月28日14: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好山好水酿好蜜,建安区许由街道谷徐王社区,优质香甜的蜂蜜正从这里出发,销往全国各地,更多的人品尝到了建安特色农产品。

在许由街道谷徐王社区的百宜蜂业,干净整洁的车间里,工人们正忙着打包蜂蜜,这些产品在春节前将发往全国各地。厂房内分为生产加工车间、罐装车间、检测化验室、网络直播室四个区域。进入GMP无尘蜂蜜罐装车间,香甜的蜂蜜味道瞬间扑鼻而来,工人们正“全副武装”在机器前工作,这里全链条生产,保障了产品品质,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天然蜂产品。

百宜蜂业主要生产百花蜜、枣花蜜、荆条蜜、洋槐蜜、椴树蜜、蜂王蜜、花粉等蜂产品10余种。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强与蜂农、养蜂合作社的合作,扩宽蜜源渠道,以产品质量为根本,抢抓机遇,紧紧围绕蜂业转型升级,成功推出了具有农村电商特色的“互联网+蜂产品”的“蜂蜜电商”。目前该公司年生产能力350吨,为村民提供20多个工作岗位。(姚静娴)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