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县: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2023年01月28日14: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7日,镇平县委书记艾进德带队调研督导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工作状态,全力以赴做好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奋力推动一季度经济实现“开门红”,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当天,艾进德先后来到想念食品和利欣药业,实地查看企业生产、项目进展情况,鼓励企业要坚持创新发展,增强核心竞争力,不断升级企业生产的自动化、智能化,推动企业提质扩量增效,实现新发展,再创新佳绩。并表示,要始终把安全生产贯穿于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各方面、全过程,为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稳”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艾进德表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紧扣全市经济工作安排部署,确保任务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具体化,推动各项工作早起步、早推进。要主动作为、用情服务,抓好企业“三改一平台”建设,及时为企业纾难解困,助推企业快速复工复产、稳步做大做强,争取在新年伊始做到各项工作“开门红”。

镇平县领导薛江峰、陈云峰参加活动。(薛小磊 张峰 姜冠雅/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