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逐梦前行——淮滨县公安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3年01月28日14: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8日,兔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淮滨县公安局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副县长、公安局长唐猛出席仪式并讲话。各位局领导、局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升旗仪式。仪式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何海雁主持。上午8时,3名护旗手护卫着五星红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国旗台,伴随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仪式的全体同志警容严整、着装规范,向国旗敬礼,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副县长、公安局长唐猛在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唐猛指出,节后上班第一天,举行这次活动,既是收心拢神、凝心聚力的聚会,又是鼓舞士气、逐梦前行的动员会。希望大家迅速切换到“工作模式”,抓早、抓紧、抓实各项重点工作,为开创淮滨公安的新局面起好步、开好头。

唐猛要求,一要提升站位谋新局。新的征程,要有新谋划、新作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坚持群众第一、基层第一、民警第一,团结奋斗、锐意进取,认真谋划部署,明确奋斗目标。要迅速调整状态,调整心态,将心思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要严肃上下班纪律,确保工作任务有效落实。二要勠力同心创辉煌。新的一年,要以开局即冲刺、起步即决战的紧迫感,全力夺取2023年公安工作“开门红”。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作联动、合成研判,深入开展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依法严打各类突出违法犯罪,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紧盯“砺刃”“铸盾”竞赛活动考评细则,研判分析、持续攻坚,不断提升全局打击效能。要锚定新的目标和方向,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进一步激发“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精气神,推动淮滨公安实现新跨越。三要带好队伍树形象。要毫不动摇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队伍。要坚持党对公安的绝对领导,自觉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持之以恒抓工作,把功夫下在平时,持续保持细致精致极致作风。要严格执行铁规禁令,确保队伍持续健康发展。

唐猛指出,全县公安机关要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勇挑重担、不负重托,披荆斩棘、砥砺前行,全力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建设“生态港城、水景淮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朱美惠 孙久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