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公安局驿城分局:加强服务力度 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2023年01月28日18: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延伸服务触角,加强出入境管理工作的服务力度,紧密结合“优化营商环境暨百警助百企”活动的相关工作要求,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驿城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主要负责人带领大队民警主动作为、用心服务,深入辖区分包企业驻马店市东衡印刷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走访检查。

走访中,民警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情况介绍等方式全面了解企业总体情况,听取企业在发展中对政策环境、治安环境、社会环境等方面的真切感受,并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目标愿景,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然后深入企业车间及生产现场,对生产和消防安全问题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企业要牢固 “安全生产”理念,确保产品质量,精准过滤风险,积极打造过硬品牌。随后就我国出入境相关法律法规向企业进行了宣传, 普及出入境等利企惠企优化服务的五项举措。

通过此次走访,民警掌握了解辖区内企业经营现状,进一步推进了“放管服”改革力度,增进了警企关系,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法治环境和服务环境。(薛小磊 刘永奇/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