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城郊乡袁庄村举办2023年新春联谊会

2023年01月28日18: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推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凝聚力,营造团结奋进、文明和谐的氛围,1月26日,新野县城郊乡袁庄村2023年新春联谊会热闹开场,群众欢聚一堂,热闹非凡,年味十足。

当天晚上,袁庄村党建广场锣鼓喧天,人声鼎沸,现场气氛热烈,由舞龙舞狮队、旱船队、腰鼓队、广场舞队、模特表演队等8家知名演艺团体共计100余人现场表演,为广大群众献上了一道精美的文化大餐。联谊会现场气氛活跃、表演生动活泼,充分展示了袁庄村村民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表达了群众对新的一年美好生活的向往。

下一步,城郊乡袁庄村将继续以“五星”支部创建为引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打通文化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聚焦群众文化需求,把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送到广大居民身边,为推进“五星”支部创建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薛小磊 修华章/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