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按下项目“快进键” 掀起发展新高潮

2023年01月28日18: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年新气象,开工正当时。1月28日上午,在西峡县白羽街道春风路举行全市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西峡分会场)开工仪式,以西保神龙冶金公司高端冶金设备研发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为代表的30个项目集中开工。

项目建设是经济工作的主战场,是稳定经济大盘的硬支撑。西峡县把推动重点建设项目提速增效、强力开展重点项目集中攻坚行动作为2023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把项目要素保障作为检验工作的重要标准,严格落实“五快一提”要求,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契机,助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起步即冲刺,奋力谱新篇。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30个项目,总投资131亿元,其中先进制造业项目11个、绿色食品药品加工项目14个、文旅康养项目5个。这批项目将在2年内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50亿元,税利达30亿元,可安排劳动就业2500余人,对产业链、创新链、服务链、生态链等多链同构、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助力南阳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提供有力支撑。(薛小磊 陈思远 刘剑飞/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