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文联开展2023年迎新春文明实践戏曲专场演出

2023年01月28日18: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新期待,由建安区文联主办,建安区戏剧家协会承办的迎新春文明实践系列活动戏曲专场演出,于2023年春节正月初五、初六、初七下午在建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真假美猴王》、川剧《变脸》、京剧戏歌《美哉许昌,美哉建安》、豫剧《抬花轿》、《锣鼓喧天齐把道喊》、越调《三传令》、豫剧戏歌《家和万事兴》、歌曲《好日子》、小丑表演、魔术表演等节目精彩纷呈,演员们用声情并茂的演唱,再现传统剧目的精髓。场下气氛热烈,传统的唱腔、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戏曲文化,促进了戏曲艺术的传播与普及,提升了人民群众的精气神,营造了文明、健康、快乐、和谐的文化节日氛围。(张晓 王如洁/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