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45亿元!漯河市源汇区13个项目集中开工

2023年01月28日18: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漯河市源汇区举行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集中开工暨漯河市奥昌迈得医疗设备生产项目奠基仪式,共有13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45亿元。这是源汇区项目建设的又一丰硕成果,也拉开了源汇区开局即决战、开局即冲刺,奋力夺取“开门红”的高质量发展大幕。

源汇区积极融入全市“1+8+N”现代产业体系,以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攻方向,以新型战略产业培育为支撑,科学确立了“一城一谷一园一片区”产业发展定位,重点打造了智能制造5个专业园区、医疗器械3个专业园区、生态循环经济(EOD)产业园和河上街、漯湾古镇文旅融合示范区。围绕这一定位,树牢“项目为王”理念,以“三个一批”活动为抓手,重招商上项目,强服务优环境,一切围绕项目干,一切围着项目转,全区重点项目呈现早开工、快建设、早达效的良好态势。前六期“三个一批”活动全区共签约项目13个,开工项目58个,投产项目25个,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备足了后劲。

本次奠基的漯河市奥昌迈得医疗设备生产项目,总投资13亿元,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规划建设标准化厂房、办公科技研发综合楼,主要生产医用智能设备、中高端医用耗材自动化产线以及软件开发和提供系统集成解决方案等。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拉长产业链条,厚植发展动能,助力打造豫中南具有影响力的医疗器械百亿产业集群。

据悉,源汇区将以此次“三个一批”项目建设集中开工为契机,紧抓春季项目建设大好时机,聚焦医疗器械、智能制造两大主导产业,严格落实县级干部分包制度,坚持大员上阵,落实“二分之一”工作法,细化“两图一表”,迅速启动大招商、招大商活动,并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抓手,落实好重点项目分级分包责任制,为项目手续办理、开工建设、竣工投产等提供全方位服务、全过程保障、全周期管理,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为推动全区经济发展高质量发力蓄能。(王会锋 高阳光/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