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焦作分行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3年01月29日12: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8日,中国银行焦作分行党委班子成员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焦作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郑彦征带领党委班子成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班子成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宣誓结束,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入学习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深刻理解党的历史使命。  

下一步,中国银行焦作分行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进一步强化国企担当、践行金融为民,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展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刘静/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