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法院:新春上班第一天 凝心聚力谋新篇

2023年01月29日12: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年始,万象新,1月28日,新春上班第一天,博爱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同飞带领全体班子成员逐一走访看望全院各庭室法官干警,查看到岗情况,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在走访看望全体干警期间,谷同飞表示,各部门在过去一年大家中坚守工作岗位,严格按照院党组安排部署,各司其职,遵守工作纪律,取得了优异成绩,院党组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干警认真总结经验,发挥优势,取长补短,继续努力,以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谱好篇!

当天,谷同飞开庭审理一起民间借贷纠纷,并当庭调解,案件顺利解决。各庭室干警迅速投入到工作中,从“假日模式”转入“工作模式”,执行局、综合办、行政庭等庭室纷纷进入工作状态。新的一年,博爱法院全体干警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为新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奋斗!(程贵忠/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