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县寨豁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3年01月29日12: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人勤春来早,植树正当时。1月28日,博爱县寨豁乡在司窑、白坡等村组织开展2023年义务植树活动,乡班子成员带领乡村两级干部共300余人开展春季种植造林活动,以植树的形式互贺新春,倡导文明新风,深入推进“森林寨豁”创建工作。

植树现场,寨豁乡党员干部,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有的转移树苗,有的挥锹培土,有的扶苗踩实,有的提水浇灌,每个工序都做得仔细认真,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栽一行成一行。“此次植树活动,不仅给大家带来了身体的锻炼、精神的洗礼,更让大家感受到了绿水青山的魅力。”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

种一棵树苗,绿一方净土。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栽植银杏、桂树、五角枫等优质苗木2000余株。通过这次义务植树活动,充分展示了寨豁乡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使广大职工认识到植树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植绿、兴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刘志超/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