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梅溪街道:锣鼓喧天闹新春 载歌载舞庆盛世

2023年01月29日12: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欢歌笑语庆新春,民俗歌舞拜大年。为了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热闹的春节,1月29日(正月初八),南阳市卧龙区梅溪街道以“寻找村宝”为主题的庆新春民间文艺汇演在卧龙岗文化园精彩上演。各具特色的表演,让群众在春节期间品尝了一道具有“年味儿”的文化大餐。

在当天的表演中,一个个带有浓郁节日气氛和传统特色的表演方阵,锣鼓喧天,载歌载舞。旱船队身着颜色鲜艳的衣裳,涂着浓艳的妆,身上驾着船模具晃悠悠地前行,引得群众笑成一团,好不热闹;鼓队的表演者身着大红的喜庆民族服装,娴熟挥舞着手中鼓槌,神采奕奕……一个个方阵表演百花齐放,独具特色。两旁观看的群众个个喜笑颜开,不时对演员的精彩表演欢呼鼓掌,并用手机、相机留下一个个精彩的瞬间。欢声笑语、掌声叫好声,营造了浓浓的节日的氛围,深深传递了大家对新年美好的祝愿。(薛小磊 金淑慧 张佳音/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