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法院:节后走访鼓干劲 收心聚力启新程

2023年01月29日12: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2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南召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璇、党组成员、副院长吴罡、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鹏、党组成员席兵、审委会专职委员焦太升等院领导代表南召法院党组,到该院机关各部门看望慰问全体干警,并为干警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一年之计在于春。慰问中,每到一处,该院领导都与干警们亲切交谈,对过去一年里,各庭室干警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干警们节后迅速收心归位、投入良好的工作状态表示赞扬,并勉励干警们在新的一年里,要再接再厉,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实现新年工作“开门红”,奋力谱写南召法院工作新篇章。

浓浓关爱,殷殷嘱托。春节后上班第一天,院领导班子看望慰问全体干警,每一位干警都深刻感受到了院领导的重视与关怀,同时也更加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与担当。干警们纷纷感谢院领导班子的关爱和祝福,并一致表示,新的一年,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将积极作为、笃行不怠,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推动南召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薛小磊 张振丽/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