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英庄镇:走访心连心 慰问情意浓

2023年01月29日12: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慰问送祝福,岁寒暖人心。为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连日来,南阳市卧龙区英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纪念延安双拥运动八十周年暨新春拥军优属系列活动。

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慰问组一行走访慰问了镇里7名困难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为全镇1150多名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送去了慰问信、年画、对联,让军人军属感受到满满的尊崇感和成就感。

倾听老兵参军的峥嵘岁月。开展纪念延安双拥活动80周年聆听红色故事活动,退伍老兵积极举手发言,分享自己的志愿者经验和收获,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和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认真倾听老兵参军的峥嵘岁月,退伍老兵纷纷表示表示愿意继续为志愿工作添砖加瓦,发挥自身更大作用。

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及三属、团职以上现役军官及家属。在该镇党委副书记杜可德和镇武装部长郭志华带领下,退役军人服务站对辖区内退役军人重点优抚对象及三属、团职以上现役军官及家属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蛋等慰问品,关切地询问他们目前身体状况,生活中是否存在困难和需求等,在传递党和政府的暖心关怀的同时,不断增强功臣的荣誉感与归属感。

此次纪念延安双拥运动八十周年暨新春拥军优属系列活动,不仅给军人家属送上新春祝福,也温暖了奋战在一线上军人们的心,进一步加强了军民团结,下一步,英庄镇将继续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加大对退役军人的关心爱护力度,弘扬拥军优良作风,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荣誉感。(薛小磊 王彬 孙景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