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节 “送”他们一份温暖

2023年01月29日13:01

来源:大河网

走访慰问现场

大河网讯 近日,偃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苏敬彪,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银轩一行人分别来到偃师区神鹰救援队大队长、2022年度洛阳市见义勇为类“洛阳好人”马纪伟,区志愿者协会会长、洛阳市道德模范刘晓华,全国双拥模范个人、第二届全国文明家庭臧莲凤以及区神龙救援大队队长、最美洛阳人李宏斌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区文明办及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同志陪同。

一走进马纪伟的客厅,被救助过的人们送给他的感谢锦旗挂了满墙。其中,为民救急,无私奉献是群众对他最多的评价。苏敬彪、王银轩一行在详细了解马纪伟的事迹后,叮嘱他在救急救险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对偃师区神鹰救援大队公益事业给予高度的支持和鼓励,并表示未来将持续关注偃师区的公益事业。

来到臧莲凤的家中,苏敬彪、王银轩一行与这位战士的“兵妈妈”叙家常、问冷暖,询问她近期的身体情况。在讲述完曾经的前线故事后,慰问同志们对她表示深深的敬佩,她只说“在我眼中,那些年轻的战士都是我的孩子,再辛苦我都不嫌的”。

“没想到领导们能这样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李宏斌看到领导们前来慰问很是感动。在被问到做公益事业自己内心的感受时刘晓华说:“每当看到受助者露出满意的笑容我就会感到莫大的自豪和欣慰”。

在本次春节送温暖活动中,苏敬彪强调,一个模范就是一个标杆,一个好人就是一面旗帜。我们要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人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积极参与城市文明创建。同时,王银轩表示,今后,检察机关也将持续强化“为民办实事”理念,落实各项帮扶政策,始终做到用心用情为群众解难题、送温暖。(曹晓靖 李莹莹/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