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巾帼志愿宣讲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2023年01月29日13: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切实把各级妇联组织和各界妇女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近妇女群众,临颍县妇联在全县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连日来,该县妇联组织号召20名各条战线上的优秀女性组成了“巾帼志愿宣讲团”,由县妇联牵头,发动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妇联干部、妇联执委和“四新”妇联组织成员积极参与,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巾帼大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通过宣讲活动的开展,各级妇联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奋斗目标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做妇女儿童健康发展的守护者、做美好家风的弘扬者,敢于担当,肩扛责任,真正做到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下一步,该县妇联将在不同领域的基层妇女组织中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学习宣讲活动,团结带领妇女、儿童、家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汇聚起全力谱写察右中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巾帼力量,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据悉,截至目前,“巾帼志愿宣讲团”已通过线上线下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各类宣讲活动24场,受益人数达数千人。(覃小勇/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