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名而来!中牟场景式消费促进春节市场开门红

2023年01月29日13: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走进位于中牟县的杉杉奥特莱斯,广场内处处张灯结彩,红灯笼、红福字、中国结等春节元素让人目不暇接,新春气息扑面而来。舞狮纳福,“财神”送财……一场场精彩活动轮番上演。

据了解,2023年春节,中牟县政府出台促消费政策,发放消费券,联合杉杉奥特莱斯开展大型促消费活动,激发市场消费活力,呵护城市“烟火气”,升腾百姓“幸福感”。使得这个兔年春节年味浓、人气旺,迎来新春“开门红”。春节期间,杉杉奥特莱斯客流同比提升36.63%,业绩同比提升40%。

中牟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发挥好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中牟县将强化“政策、资金、活动”相互统筹,因企施策,持续巩固消费增长动能。下一步,将围绕元宵节、“二月二”等传统节点,开展多场次大型主题促销活动,营造浓厚市场消费氛围。还将大力发展直播带货、云演艺等平台经济,打造消费升级平台。同时,将依托文旅企业发展线上文娱、旅游等服务消费,推出更多沉浸式、体验式、互动式消费场景,着力打造“牟名而来”的消费品牌,持续推动县域经济健康发展。(董晨辉 崔国强 孔孟珂/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