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广惠街街道:收心会鼓干劲 新征程谋新篇

2023年01月29日13: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8日,中牟县广惠街街道召开“春节收心会”。会议对全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动员全体干部收心归位、理清思路、振奋精神,为新年各项工作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全体班子成员、各行政村(社区)支部书记、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对现阶段党建、信访、限放烟花爆竹等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办事处主任吴书领提出,新的一年,要围绕经济发展工作主线,坚持系统观念,统筹做好大气污染防治、耕地保护、项目建设等九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信心和决心,大干快干,确保街道经济发展实现质量更高、效益更好、速度更快的目标。

广惠街街道党工委书记袁瑞霞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立即调整工作状态。全体干部要以饱满的状态、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拿出拼劲、闯劲、韧劲、狠劲“四股劲”迅速投身工作。强力推动各项工作。要以"走稳步、迈大步、早一步、高半步"为标准,筑牢底线思维、增强创新意识、加强前瞻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动工作落实。全面提升干部素质。全体干部要争当“讲大局、讲学习、讲创新、讲团结、讲实干、讲纪律”的“六讲干部”,努力锻造出一支活力充足、作风过硬、战斗力强的干部队伍。

袁瑞霞还分享了中纪委网站评春晚小品《坑》:不能让“躺平式干部”再坑人了以及《工作,是最佳的修行场所》等相关内容,要求全体人员时刻保持紧绷的心态、昂扬的状态、奋斗的姿态,与街道在新征程上一起乘风破浪、扬帆远航。(郑家俊/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