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张店镇:强化要素保障 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2023年01月29日14: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笃定实施开局即冲刺的发展站位。新春伊始,唐河县张店镇访企业、看生产、谋良策、强保障,全面加强经营发展的系列要素保障,以营商环境优质服务全覆盖助力企业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今天来到咱们企业,一是向大家拜年;二是全面系统了解现在企业的发展情况;三是听听大家对镇党委、政府关于营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新春佳节,在企业调研过程中,张店镇党委书记张月宁开门见山、态度热情诚恳。

“感谢镇党委、政府和领导们的关心和支持,当前咱们企业各项生产、运营秩序井然,发展势头强劲,现在我们公司的订单量已达到8000万左右,全体工人实行轮岗休息,人停机不停,全力保证订单交付。”面对张店镇党政领导,南阳市瑞鑫水泥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经理王强话语间充满着喜悦与期待。

冲刺首季“开门红”,精准服务助腾飞。张店镇开展以“明方向、优服务、解难题、促发展”为主要内容的“一对一”助企服务,通过包联活动,全面掌握生产销售、资金保障、项目建设、用工招才等方面的情况,面对面与企业共同探讨分析,帮助企业明确方向,加速推进企业发展。同时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个性问题因企施策的方针,全力打通惠企最后一米线,增强企业获得感,推动镇域经济上台阶。

截至目前,张店镇域规模企业实现了开工率100%、工人到岗率100%,订单量同比去年增长20%。企业生产车间机声隆隆,灯火通明,处处一片忙碌的生产景象。(薛小磊 朱渊文/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