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新春拜年鼓干劲 凝心聚力战新程

2023年01月29日14: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西峡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肖新征带领党组成员到该院机关各部门、派出人民法庭看望慰问全体干警,并为干警们送上新春问候和开年祝福。

走进各部门办公室,映入眼帘的是大家忙碌的身影,有的在点击网上办案手续,有的正在和当事人电话沟通,工作状态丝毫不因假期刚过而有所懈怠。肖新征与干警们亲切握手,互致新春祝福。亲切的慰问,诚挚的话语,让每一位干警都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肖新征表示,节后上班第一天,干警们能够以积极昂扬的状态迅速投入工作,这是一个很好的开端。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积极昂扬的精神状态,继续团结奋进、尽职尽责、创先争优,力争开创全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切身感受到院党组的关怀与慰问,干警们十分感激,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决心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薛小磊 王晶雅/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