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开工5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128亿元 信阳市平桥区第七期项目建设“三个一批”活动举行

2023年01月29日14: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8日,信阳市平桥区第七期项目建设“三个一批”活动在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项目现场举行。“平桥区第七期‘开工一批’项目集中开工暨第四期月开工竞赛活动开工。”随着区长刘庆东的一声宣布,现场掌声雷动,出席仪式的区领导、企业家、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程施工单位员工等兴高采烈,一同见证这个平桥区跨越发展的又一重大时刻。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5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2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3亿元,涵盖先进制造业、社会民生、新型城镇化等领域,既有加速产业转型、壮大产业链条的科技研发产业园项目,还有助力乡村振兴、保障改善民生的乡村振兴示范区、团结路南延片区城市有机更新等项目,这些项目的实施对平桥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进城乡建设、改善民生福祉具有重要意义,必将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此次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全面拉开了全区2023年项目建设的序幕,平桥区将以此为契机,树牢“项目为王、招商为要”理念,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奋进姿态,保持拼抢劲头,保持实干作风,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以高质量的项目建设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开门红、奋力夺取全年红。

开工仪式上,项目单位负责人作了开工项目情况介绍。开工仪式前,平桥区政府与摩典精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拓普艾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朱美惠 王胜勇/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