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第七期“三个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71.6亿元

2023年01月29日14:39

来源:大河网

罗山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标准化厂房及企业服务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现场 摄影 田成瑞

大河网讯 1月28日,罗山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标准化厂房及企业服务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现场,伴随着多辆工程车等大型机械装备的轰鸣声,全省第七期“三个一批”暨全市2023年第一期重点项目月开工竞赛集中开工活动正式启动,拉开了该县第七期18个重点项目建设的帷幕。

开工仪式前,该县举行了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湖南湘耀科技、东莞市同裕电子、东莞大忠电子、江苏波能微波科技等10个重点企业进行了现场集中签约。

罗山县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摄影 田成瑞

此次集中签约及开工的项目是该县全面贯彻落实省市相关工作部署的生动实践,也是该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又一丰硕成果。

近年来,罗山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结果导向”理念,紧盯市委“1335”工作布局,把项目建设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抓手,有力做实要素保障支撑,一批投资额度大、辐射带动强、社会效益好的重大项目相继落地投产,为全县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18个,总投资171.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5.3亿元。项目涵盖产业转型发展、全域旅游、现代农业、乡村振兴等方面。这些重点项目单体规模和结构功能都体现了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是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实现2023年项目建设“开门红”的强力抓手。(史笑妍 田成瑞)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