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企业复工复产 民警用心助力

2023年01月29日17: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节过后,各企业复工复产。作为渑池产业聚集区的承载地,渑池县公安局仰韶派出所全力护航企业有序复工复产。1月28日下午,节后上班第一天,仰韶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深入企业开展走访、巡查及宣传工作,全面排查、掌握企业需求和实际困难等问题,助力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在各企业,民警以解决企业实际困难为出发点,对外来务工人员返厂情况、安全生产制度落实、经营状况,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等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同时,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自查自检,严防安全隐患。民警针对企业提出的暂住人员登记、外来人员身份证办理、开展法制宣传等需求,将通过建立微信群、开展登记办证服务及加大法制、反诈宣传等措施,精准落实便企利企措施,保障企业安心发展。

通过走访排查,切实帮助企业解决了一部分需求及实际困难,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赞扬。接下来,民警将继续积极对接企业,全程跟进服务,切实当好护航员,为经济发展提供强力支撑。(黄洁瑜 张二萍/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