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御金城社区:新春伊始忙“充电” 收心聚力谋新篇

2023年01月29日17: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年伊始,人勤春早。1月28日,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街道御金城社区组织召开“新年新作为 奋斗谱新篇”工作收心会,鼓舞士气让大家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工作,确保社区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御金城社区书记田梦传达了北林路街道党工委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精神,就御金城社区本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按党建引领、民生服务、文化活动等不同领域进行详细计划。思想上,动员社区干部“节后收心”,回归正常工作,强化工作意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开好头;实干上,明确职责、细化分工,尤其要扎实做好节后火灾防控工作,加强网格消防安全隐患排查,预防并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提高整体消防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祥和氛围;宣传方面,加大对民生实事的关注加强积极正面宣传,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用社区活动盘活辖区居民文化生活,促进群众文化交流,让老百姓获得更多的归属感、幸福感和满足感。

新年新气象,开启新征程。御金城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以新貌展新颜,积极发挥党建引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新春开好头,带动其他工作人员在新时代中,全面提升作风效能,守好群众基层在线服务,为居民做实事、办好事、办成事,让为民服务更上一个新台阶!(刘星辰/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