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召开2023年民兵整组潜力调查工作推进会

2023年01月29日17: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9日,中牟县郑庵镇召开2023年民兵整组潜力调查工作推进会,扎实做好年度民兵整组工作,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郑庵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孟建斌传达了《关于开展2023年民兵整组潜力调查的通知》精神,重点结合今年武装工作的新情况、新特点,详细安排部署了2023年全镇民兵整组潜力调查工作。

郑庵镇党委书记郭宏领在会议上提出,要高度重视。各村要提高政治站位,本着“抓早、抓快、抓细、抓实”的原则,充分认清民兵整组潜力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负责、敢于担当的精神,自觉地抓好潜力调查工作的落实。要全面摸底。细排摸、深挖掘,根据任务要求,精细统筹安排,科学筹划,分步抓实,确保潜力调查工作扎实有序开展,潜力数据真实准确。要强化宣传。通过采取线上媒体、入户走访、发放海报、张贴横幅等方式营造浓厚氛围,积极抓好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张瑶/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