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个项目总投资197.52亿元 内乡县集中开工奋战“开门红”

2023年01月29日17: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1月28日上午,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内乡县举行第七期“三个一批”总投资197.52亿元5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既涵盖工业、农业、服务业又涉及民生工程和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内乡县政府县长孙红鑫出席开工仪式并讲话,内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明雪主持开工仪式。

据了解,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不但是促进内乡经济稳定恢复的现实之需,也是增强经济转型“后发内乡”的长远之策,必将为县域经济腾飞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固的项目支撑和强大动能。   

孙红鑫表示,要强化思想认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增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把项目工地当阵地、项目现场当考场、项目进度当尺度,聚焦问题补短板,锲而不舍抓推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坚定不移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推进项目提质增效;要强化要素保障,牢牢扭住项目建设“牛鼻子”,顶格推进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开足马力、挂图作战,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融资、用地等市场要素保障,确保重点项目“日日有进展、月月有变化”,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力争跑好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的“第一棒”;要强化工作作风,坚持“一线工作法”,做到项目在一线推进,政策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全县上下要勠力同心、大员上前、尽锐出战、团结协作、凝聚合力,持续推进“放管服效”改革,减环节、压时间、降成本、优服务,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奋力推进省、市、县“三个一批”重大项目加快建设,勇夺新年“开门红!”

内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明雪谈道,此次集中开工的省、市重点项目,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抢抓时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全县上下要以省、市、县“三个一批”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紧紧抓住当前大好机遇期,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全面掀起新一轮“全员拼抢大项目、全面聚焦大项目、全力攻坚大项目、全心服务大项目”的新高潮,不断推动内乡县项目工作再上新台阶,赋能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薛小磊 周君晓 刘琦超)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