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冲刺2023年“开门红” 新野县七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3年01月29日17: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1月28日,新野县举行全省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开工仪式,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全力冲刺2023年“开门红”。该县领导赵红亮、李文鹏、孙国徽、王培正、郭恩建、李占德、姜涛、程世平、李新宁、王保山、肖星出席开工仪式。

当天上午,县委书记赵红亮宣布新野县全省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鹏致辞;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姜涛介绍了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情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程世平主持开工仪式;项目业主单位代表和项目服务单位代表先后发言。仪式结束后,县委书记赵红亮,县长李文鹏,中能融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共同按下项目开工启动球。

此次活动共安排集中开工项目7个,总投资56.25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25.7亿元,涵盖食品加工、纺织服装、智能制造、新能源等多个领域项目。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鹏在致辞中谈道,在刚刚过去的2022年,全县上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紧盯省市重点项目和“三个一批”项目,以“五比五看”活动为抓手,落实县领导分包、现场办公、督导督查等制度,实行“周例会、月签约、季集中开工、半年观摩、年终考评”工作机制,共实施省市重点项目70个,完成投资483.9亿元,稳居全市第一方阵,为实现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和坚实保障。今天集中开工的7个项目,投资总量大、科技含量高、预期效益好,建成投产后必将进一步完善我县产业链条、壮大产业体量、丰富产业形态、提升产业层次,必将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

新野县委办、县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项目建设促进中心等20多个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施工单位和项目业主单位代表参加开工仪式。(薛小磊 任东奇/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