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开工第一天 民警为企业送去“平安福”

2023年01月29日18: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8日,农历正月初七,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光山县大大小小的企业商户陆续开工。为增强企业安全意识,上班第一天,光山县公安局商务中心区派出所民警便来到辖区科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为企业送去新春的祝福,带去安全防范知识。

“胡总,新年新气象,祝你们公司开工大吉!”一进门,光山县公安局商务中心区派出所所长曹耀军便将手中红火喜庆的“福”字送到公司负责人胡煌手中,为企业发展鼓干劲、增信心。

随后,民警认真了解企业新年发展规划,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实地查看公司内部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并帮助企业排查安全隐患,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针对消防安全,民警拿起灭火器为企业员工现场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以及遇到火灾后该如何避险逃生。

“感谢公安机关对我们的关心。”听完民警的精彩“授课”,企业员工纷纷鼓掌致谢。(朱美惠 孙惠坤/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