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入选2022年度河南省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2023年01月29日18: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河南省工信厅公示拟认定2022年度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潢川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名列其中,填补了潢川县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零”的空白。

潢川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采用“线上咨询+大厅办理+活动举办”等方式,根据企业需求,结合潢川县企业实际,引进和丰富服务机构类别与服务产品内容,搭建起政企、校企、企企、社会机构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与纽带,打造具有良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企业之家”。为潢川县中小企业提供工商财税、创业辅导、产业政策培训、项目培育辅导、校企合作、技术诊断、知识产权、融资贷款、人才资源和管理培训等全方位服务,推动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和转型升级,推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梯度培育,不断帮助企业发展壮大,为潢川县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截至目前,在平台的有力帮助下,该县成功获批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1家企业,(潢川县鹏升畜产品有限公司)、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9家;指导全县51家企业进行创新型中小企业评价。对2022年度第1、2季度规上工业企业满负荷生产财政奖励认定,申报的企业共28家,合计获得金额450万元,其中省级财政资金225万元。

下一步科工局将持续推进平台建设,积极组织开展、宣传惠企活动,配合平台走访企业,保障企业能享受到高层次、高质量、高效益的指导和服务,为后疫情时代该县中小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朱美惠 刘力娜/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