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保电灯展 点亮新春

2023年01月29日18: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7日,国网息县供电公司电力工作人员在息县新区金融大厦文化艺术节现场对关键线路设备开展常态化测温夜巡工作,确保灯展供电万无一失。

据悉,为贯彻落实息县县委县政府关于文化艺术节“美好生活在息县·欢乐新春”各项部署和要求,国网息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运维、营销等多部门现场会审,制定相关保供电方案,提前通过不停电作业的方式完成灯展现场电力供应工作,接火投入运行变压器5台,敷设电缆线路14000余米,安装低压配电地柜、表箱15面,共计可接带负荷1875千伏安,全力满足息县文化艺术节灯展现场的用电需求。

此外,国网息县供电公司成立7个保电工作组,分别负责艺术节期间的配网设备运维、主网设备运维、安全保障、调度运行、后勤保障等工作,成立2个电网运行专项工作小组,出动38名巡检人员,对艺术节现场变电站、输配电线路、用电设备开展常态化测温夜巡工作。为保证车辆正常通行,避免低压电缆出现外破故障,国网息县供电公司还向上级公司借调特级电缆护具、设备线夹等装置包裹保护金融大厦周边的跨路电缆。

截止目前,国网息县供电公司已安排抢修车辆4台、特种带电作业车辆1台,组织22名应急抢修人员在文化艺术节保电期间24小时实时待命,发现用电故障及时处理,确保灯展用电无忧。(朱美惠 李梅 张棋清/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