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开启集中送工行动 助力产业工人招聘

2023年01月29日18: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有实力、有影响的企业纷纷落户县里,还提供了一大批就业岗位,俺们除了不用辛苦外出,还有良好的工资待遇。”1月29日上午,息县集中送工行动如火如荼,“送工到车间、招工在门口”为企业和务工人员搭建沟通桥梁,让更多产业工人在家门口实现就业。

为助推产业发展,解决县域重点企业用工难题,自2022年12月23日起,息县由县招工专班牵头抓总,县直单位充分发挥部门优势,各乡镇(办事处)落实招工属地责任,在全县范围开展2023年春节期间产业工人招聘集中攻坚行动。“美好生活在息县·欢乐新春暨转移就业新春行动”经过前期精心筹备及大力宣传,搭建120米长的招聘展位,吸引了大量企业参加招聘活动。

日前,息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生日作为招工专班班长,组织召开由县招工办成员、各乡镇(办事处)联络员参加的春节期间产业工人招聘集中攻坚行动部署会。

截至目前,2023年春节期间产业工人招聘集中攻坚行动累计送工759人;“美好生活在息县·欢乐新春暨转移就业新春行动”参与企业26家,提供就业岗位2800余个,参与咨询4800余人,发放2.1万余份宣传材料,已帮助2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朱美惠 李梅/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