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上班第一天 郾城区法院领导班子慰问看望全体干警

2023年01月29日18: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8日,春节假后上班的第一天,漯河市郾城区法院干警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良好的工作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始新年后第一天的工作。上午8时30分,党组书记、院长赵军黎带领班子成员到各部门看望慰问节后回到工作岗位上的干警,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处,赵军黎与干警们亲切交谈,对大家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再接再厉,把“过年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全力投入到节后的执法办案当中,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一步一个脚印,把法院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践行“公平公正、清廉为民、拼搏奉献、快乐幸福”的郾城法院文化理念,早日实现“重塑形象、再创辉煌”的目标。

院党组的关怀与慰问使干警们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要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奋斗姿态投入工作,用实际行动奋力推进郾城区法院2023年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刘航/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