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县人武部:以枕戈待旦姿态 随时准备履行使命任务

2023年01月29日18: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集合!”在嘹亮的口令声中,修武县民兵战备拉动正式开始……指挥员科学组织、灵活处置,民兵应急分队队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各司其职、有条不紊,按照设定的科目组织实施。

为落实上级关于“春节”期间战备值勤要求,提高民兵应急分队遂行应战应急任务能力。1月26日,修武县人武部组织担负战备值勤任务的五里源乡民兵应急排进行演练拉动。

“过节不忘战备,树立危机意识,以枕戈待旦姿态,随时准备履行使命任务,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起作用!”修武县人武部上校部长刘学祝动员说。

此次演练拉动围绕辖区可能担负的任务进行了反恐维稳、森林灭火等科目的训练演练。参训民兵军容严整、团结协作、士气高昂,充分展现了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以及优秀的军事素养。

通过此次演练拉动,不但检验了民兵应急分队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更增强了民兵分队队员们的战备意识,提高了民兵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实战能力。(张中华 张霖/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