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万人客户群助力旺季开门红服务

2023年01月30日10: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智能时代的迅速发展,为服务效率的提升按下了加速键,各金融机构也通过建立微信群为客户提供更加快捷的服务。为进一步扩大线上服务规模,拉进客户距离,提升服务效率,2023年“开门红”旺季以来,舞钢银行各网点在原有客户服务群基础上,同步发力,迅速放大服务能力,建立了50余个不同主题,总计人数一万余人,且群数和人数仍在不断攀升的客户服务群。

查漏补缺 扩大客户服务覆盖面  

在此之前,每个网点都建有服务群保持着和客户的沟通,不但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发送最新的产品,同时让客户最直接的提出他们的疑问,解决他们的问题。同时,通过微信交流也能较好的提升网点与客户之间的感情,紧密网点与客户的关系,便于根据客户类型对客户进行分类营销及维护。但普遍存在的不足是,覆盖客户人数较少,无法更大范围地满足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

同步发力 共建客户服务“快”平台

舞钢农商以此为契机,组织辖内各网点结合自身实际,建立不同门类的微信群,并通过柜面宣传客户入群,微信邀请客户朋友入群等多种方式迅速邀请群众入群,并通过有奖知识问答,微信红包接龙等方式迅速扩大线上服务群众覆盖面,一个又一个的500人群,建立起了一个又一个的实时响应服务平台,为形成多维立体的服务矩阵增添了更多力量。(苗家企)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