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农商银行:紧锣密鼓开门红 凝心聚力创佳绩

2023年01月30日10: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决战首季,舞钢农商银行继续狠抓落实,凝心聚力奋战2023年业务开门红,面对节后开门红工作的新开端,该行持续加压,鼓劲儿发力,保持斗志不松懈,确保业绩创新高。

督导慰问

凝聚共识谋发展。1月28日下班以后,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魏伟带领相关部门到寺坡支行和石漫滩分理处进行开门红工作督导。魏行长首先传达了上午省联社会议精神,随后对寺坡支行和石漫滩分理处开门红各项业务进行督导,鼓励大家不怕困难,艰苦奋斗,细化措施,努力完成开门红的各项任务。

紧锣密鼓抓落实。为充分提高工作效率,当天下午小微金融事业部全体客户经理利用下班时间,针对性地对周边商铺进行走访,同时对贷款新产品进行沿街宣传,为有资金需求的客户答疑解惑,提升品牌及产品知名度,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营销覆盖面。

自2023开门红工作开展以来,舞钢农商银行坚持全员联动保障开门红,深入推进联动营销,组织干部职工持续开展服务走访工作,全力冲刺,加班加点保障开门红业务持续稳健,取得新的突破。(苗家企/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