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组织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2023年01月30日13: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0日上午,中牟县郑庵镇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文章指出,第一,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要读原文、悟原理,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同时要把学习报告同学习大会系列讲话和相关文件结合起来,同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起来,联系着学。第二,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十分丰富,既有政治上的高瞻远瞩和理论上的深邃思考,也有目标上的科学设定和工作上的战略部署,这些是相互联系、有机统一的。第三,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有计划、有部署,在把握总目标、总方向、总要求的前提下,对各项目标和任务进行细化,有针对性地拿出落实的具体方案,制定明确的时间表、施工图,扎扎实实向前推进。

会议号召全镇党员、机关干部加强学习《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要入脑、入心、入耳,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郑庵镇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娄建军/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