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企业之所急!漯河:快速高效解决企业用水问题

2023年01月30日13: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没有你们的帮助靠我们自己是真的修不好这漏水啊!”近日,在漯河市双汇大厦园区门口,园区物业负责人拉着清源供水公司客户专员张臣潇的手,一个劲地致谢。

据了解,当前正是双汇大厦园区业务工作的高峰时期,然而园区内水压过低,对工作造成了极大不便,园区工作人员几经查找也未找到原因,希望公司可以帮忙检测。得悉到这一情况后,铁东所客户专员张臣潇立刻与公司检漏队对接,一并前往现场实地查看,经过对园区周边市政供水主管网摸底排查,发现管网压力正常,初步判断园区水压过低应当是内部管网出现漏损。

随后,公司工作人员前往园区对内部管网进行检查,由于园区内部管网多而杂乱,口径为DN100的管道就有七路,且漏点被水淹没,形成水包管现象,声音传播的距离小,极大地增加了排查难度。但检漏人员却不厌其烦,一寸一寸地摸排,从白天到傍晚,经过近七个小时的辛苦排查,终于确定了漏水点,工作人员又积极配合园区进行了加急维修,困扰园区的水压问题得到了彻底解决。

近年来,为更好地服务企业用户,打造优质用水营商环境,该公司全面推行客户专员“上门服务”制度,涉企服务实现“面对面”、“一对一”直接问诊,随时帮助企业解决用水难题,以优质服务助推营商环境再提升。(岳鹏博 文培林/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