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上港乡:“三个到位”保障重点项目建设 助力“五星”支部创建

2023年01月30日13: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风得意启新程,策马扬鞭齐奋进。1月28日,在新野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南阳智慧能源产业园隆重举行“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开工仪式,7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56.25亿元。该县领导赵红亮、李文鹏、孙国徽、王培正、郭恩建、李占德、姜涛、程世平、李新宁、王保山、肖星出席开工仪式。

项目服务单位在上港乡党委政府参加会议,该乡党委书记戈阳波作表态发言。戈阳波表示,近年来,在新野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上港乡党委政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争当全县工业经济发展的“排头兵”,敢当工业强县战略的“主力军”,勇当河西新城建设的“先锋队”。去年以来,该乡为职教中心等一批公建项目、智慧能源产业园等一批招商项目征地1100余亩,盘活空场空院7个,拆迁安置23户,搬迁企业7家,迁坟400余座。这些项目的快速落地和顺利建设,生动诠释了乡村干部克难攻坚、奋勇争先的担当和奉献精神,充分展现了县委、县政府对上港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厚爱。

戈阳波谈道,今年上港乡将以开工仪式为契机,切实做到“三个到位”,当好“金牌店小二”。一是主动服务到位。坚持“服务项目建设就是服务发展大局”的理念,尽非常之责,用超常之功,啃下拆迁征地的“硬骨头”,搬掉项目建设的“绊脚石”,全力保障重点项目早落地、早开工。二是靠前服务到位。坚持“宁在现场不在会场”的工作理念,党政一把手靠前指挥以上率下,使责任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服务在一线见效,把保障项目建设的实事办好、好事办实。三是高效服务到位。坚持“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认真落实“13710”工作制度,克服一切困难、调动一切资源,确保工作高效,取得实效。

下一步,上港乡将继续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在全力以赴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中展现新风采、彰显新担当,为高质量建设“三个新野”做出上港乡新的更大贡献。(薛小磊 崔国安)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