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回被盗现金20万元 固始警方打掉一盗窃车内财物团伙

2023年01月30日14: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城区会战”开展以来,固始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案件,严打侵财犯罪,坚持以打促防,以防促稳,并于近日联合网安、视频等多警种部门,通过缜密侦查,精准研判,成功抓获3名盗窃车内物品犯罪嫌疑人,追回全部被盗现金20万元。

1月16日凌晨5时许,辖区居民范某报警称:其停放在城区红苏路与王审知大道交叉口的车内20万元现金被盗。因涉案金额较大,为尽快破案,固始县公安局立即从刑侦、网安、视频等部门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班,全力进行攻坚。

经大量走访调查,1月17日,民警发现有3名嫌疑人先后两次作案,盗窃同一车内财物,最后一次将后备箱内20万元现金盗走,后逃离现场。民警通过分析研判,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于1月18日凌晨1时许,在城区黄河路“某KTV”将嫌疑人杨某抓获。迫于压力,1月28日上午,刘某、司某在其家人的带领下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经查,该团伙以刘某为首,长期在城区某电竞宾馆内聚集,白天“蜗居”打游戏,晚上出来“拉车门”盗窃车内财物,并且以低价进行销赃,多次受到打击处理。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杨某、司某因涉嫌盗窃被固始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朱美惠 余洪磊/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