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农商银行班子成员深入开展“开门红”督导走访活动

2023年01月30日14: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8日上午,在省联社2023年工作部署视频会结束后,淮滨农商银行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全面贯彻落实省联社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引导全行干部员工收心归位,凝心聚力,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做到“收假、收人、收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精神风貌、崭新的工作姿态,切实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当前“开门红”工作上来。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魏东传达了省联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就做好节后“开红门”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发力稳存增存,调整优化存款结构。要不断提升营销的广度、深度、精度,全力抓好“稳存增存”工作,在确保存款业务持续平稳增长的前提下,持续优化存款结构,降低付息成本,全力提升经营质效。二是加快贷款结构调整,深耕支农支小市场。要把贷款结构调整作为统揽业务全局的重头戏,按照“小额、分散、流资”的投放原则和“支农、支小、支微”的发展理念,严格控制公司类、行业集中度高、大额贷款投放,持续加大涉农贷款、小额贷款的投放力度,不断提高小额贷款占比。三是聚力抓实行业客户,强化纵深精准营销。要持续创新拓宽营销模式,找准定位、精准发力、明确重点,大力营销拓展行业类、代发工资类等优质客户。

会上,党委副书记、行长孔天然深入分析研判全行“开门红”工作形势,就做好下步全行业务经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全行干部员工要迅速收心,调整心态、振奋精神,切实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开门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快速推进。二是抓牢抓实存款基础客户,发挥好利率优势,优化人员配置,延长营业时间,持续提升厅堂服务,确保存款稳定增长;持续扎实做好贷款营销基础工作,仔细梳理辖内市场资源,深挖贷款投放潜力,在调优贷款结构的前提下加大贷款投放力度;要抓住岁末年初化解不良贷款的机遇期,统筹推进不良贷款清收处置工作,加大新增不良防控力度,持续强化风险关口前移,严防不良贷款前清后增。

随后,班子成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督导走访活动,详细询问各支行存款、贷款、网络金融、不良压降等“开门红”重要指标完成情况,并根据支行实际情况一行一策,提出可行性建议,积极帮助各支行找方向、解难题、促发展。同时与基层一线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员工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并向基层员工表示节日慰问。班子成员还对支行安全保卫工作、规范化服务、厅堂环境卫生、业务办理合规性进行了现场检查督导。

机关各部室在做好本部门工作的同时,积极利用下班时间联系所包支行开展慰问督导工作,慰问基层一线员工,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督导各支行“开门红”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同时带回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此次督导走访活动,使全行干部员工坚定了信心,鼓足了干劲,为“开门红”工作指明了方向。下步,淮滨农商银行将抢抓有利机遇、发挥传统优势,聚焦主责主业、下沉服务重心,举全行之力、集全员之智,誓夺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的全面胜利!(陈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