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家健会见锦上添花文旅集团董事长刘磊一行

2023年01月30日15:42

来源:安阳日报

  袁家健会见锦上添花文旅集团董事长刘磊一行

  记者 刘云丽 李杉

  1月28日,市委书记袁家健在市党政综合楼会见了锦上添花文旅集团董事长刘磊一行,双方就开展文旅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袁家健对刘磊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市情。他说,安阳是中国八大古都之一、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甲骨文和周易的故乡、红旗渠精神的诞生地,历史文化厚重,区位优势明显,是一座具有历史穿越感的城市,在发展文旅产业上空间大、元素多,具有独特优势。他表示,去年10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我市视察,对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殷墟遗址保护、文化传承创新作出重要指示,大大增加了安阳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给我们带来重大发展机遇。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以红旗渠、殷墟为龙头,全力打造“中华字都”,加快建设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锦上添花文旅集团是文旅业界的知名企业,拥有经典策划案例、成功策划经验,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了多个经典文旅项目。希望锦上添花文旅集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加强与安阳的合作,深挖文旅产业发展潜能,策划打造更多文旅产业“引爆点”,让游客沉浸式体验安阳独有的人文景观。

  刘磊高度评价了安阳得天独厚的文旅资源。他表示,安阳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区位优势明显,文旅产业发展前景极其广阔。下一步将深入考察对接,找准突破口和切入点,加快开展文旅合作,共同探索推进安阳夜经济发展,打造高品质、高水平文旅项目。

  市领导董良鸿、薛崇林参加会见。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