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举行

2023年01月30日15:43

来源:安阳日报

  “签约一批”活动结束后,我市举行“开工一批”活动。袁家健宣布全市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暨林钢高端球墨铸管项目开工。高永通报全市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有关情况,强调要锚定经济运行开门红、全年红,发扬“拼”的精神,强化“抢”的意识,以“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为抓手,落实“六比六拼”系列要求,统筹抓好重大项目签约、开工、投产、达效等关键环节,精心助企业谋划发展,热心为企业提供服务,真心帮企业排忧解难,做到服务“零距离”、办事“零等待”,确保集中开工项目顺利推进。要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精心管理,抢时间、赶进度、抓质量,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集中开工后,袁家健、高永一行还观摩了光远新材六期5G用超薄电子布产业化项目,听取投产项目情况介绍。

  活动中,安阳“智慧岛”与全省15个“智慧岛”一同云揭牌,这标志着安阳“智慧岛”达到创建标准,将引领带动全市创新创业创造高质量发展。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