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召开全面禁烧暨综合利用工作加压会

2023年01月30日17: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8日,中牟县狼城岗镇召开全面禁烧暨综合利用工作加压会,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机关副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对狼城岗镇下一步全面禁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要进一步认清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严峻形势,周密部署、狠抓落实,扎实做好冬季全面禁烧工作。

各村要充分利用村内广播,进一步加大全面禁烧的宣传力度,教育群众自觉做到不在村内烧柴取暖、不在田间地头和沟河路旁焚烧秸秆杂草等。

包村干部和村组干部要坚持日巡查和日报告制度,要重点巡查村内有无烧柴取暖现象、村外有无焚烧可燃物现象,要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

要充分发挥“蓝天卫士”监控平台24小时的监控作用,一旦发现火情,应急队伍要立即行动、立即处置,力争实现辖区全面禁烧全覆盖、零焚烧的目标。(魏文晨/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