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举行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签约仪式

2023年01月30日18: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8日上午,息县人民政府举行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签约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县委书记汪明君,县长管保臣,县领导胡峰、李晋升、何伟、夏勇、刘波及签约企业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峰主持。

仪式上,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夏勇介绍了签约项目情况。

李晋升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和来宾表示感谢。近年来,息县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锚定“11345”工作安排,深入实施“产业立县,产业强县”工程、项目建设提速工程和营商环境优化工程,滚动推进“三个一批”项目建设,全力以重商安商的扎实行动和实际成效服务客商、服务企业,推动全县纺织服装智能制造和食品大健康主导产业不断做大做强,为进一步引进客商和企业集群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加快项目建设,拓展合作领域,依托各公司资源优势和技术支撑,吸引更多的上下游企业来息投资发展,实现政企携手、互利共赢。

在与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县长管保臣代表息县人民政府分别与深圳云创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九江恒尚户外用品有限公司、重庆铭奥家具有限公司、信阳华鑫包装有限公司、河南北斯立户外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朱美惠 李传宇 李天明 )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