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小满帮办”再升级 为民服务更专业

2023年01月30日18: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能够成为一名国家认定的窗口办事员,我倍感荣幸!新年新气象,我的新目标就是提升学历,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专业能力,更好地服务群众。”1月28日,在信阳市罗山县政务服务大厅里,持证上岗的“小满帮办”成员熊泽宇斗志昂扬。

取得职业技能等级认证的“小满帮办”成员 罗山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供图

2022年,罗山县政务服务中心组建“小满帮办”政务服务团队。2023年,“小满帮办”政务服务团队再次升级,6名“小满帮办”人员积极参加业务培训“过五关、斩六将”,通过“政务服务综合窗口办事员”国家职业技术水平考试,取得职业技能等级认证,做到持证上岗。3名“小满帮办”人员在中心“学习是能力之本”的号召下,主动提出提升个人学历,并自愿签署《个人提升学历承诺书》。

“小满帮办”成员签署《个人提升学历承诺书》 罗山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供图

罗山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徐琳介绍说:“我们将以此次国家职业技能考试为抓手,让更多政务服务综合窗口办事员取得职业技能等级认证,实现综合窗口持证上岗全面覆盖,营造更加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打造全领域、全要素、全方位的政务服务品牌。”(王帅 龚鑫/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