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七里园乡:独山科创产业园征迁正式启动

2023年01月30日18: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7日,独山科创产业园征迁启动仪式在南阳市卧龙区七里园乡白塔村隆重举行,七里园乡正式拉开项目大建设、园区大突破、产业大发展的序幕。

据了解,独山科创产业园项目位于南阳市独山片区东南部,规划五路、规划六路、规划支路以及滨河路围合的地带,西邻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公司,东靠白河湿地公园,南侧为美盛白河湾小区,占地面积166亩。该项目是七里园乡探索总部经济与科创产业融合发展的实现路径,截至目前,已有河南灵捷水利技术总部项目、河南鸿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部暨储能技术研究中心项目等多家企业签约入驻。项目建成后必将成为独山片区科创产业发展的孵化器和助推器,为七里园乡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打下坚实的基础。

2023年,该乡将以建业田园综合体、心脑血管医院、孔明路第一初级中学、鑫磊森林湖三期等20个重点产业项目为抓手,积极在创新赋能和补链、延链、强链上下功夫,充分依托独特的生态资源优势,重点发展文旅、康养项目,加快乡域企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 “总部经济”,推动产业聚集发展,提升财政收入,优化税源结构,为经济持续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下一步,卧龙区七里园乡将强化“项目为王”理念,树牢服务意识,砥砺奋发、勇毅前行,大干快上、奋勇争先,全力以赴打好城市更新提质这场硬仗,为项目早日建成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奋力实现项目建设新年首季“开门红”。(薛小磊 金淑慧 张梦/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