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领导丁向东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

2023年01月30日18: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8日,兰考县委副书记、县长丁向东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多位县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研究了巩固脱贫攻坚、环境污染防治、安全生产等防风险守底线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对长期积压的问题进行集体交办;要根据上级安排,按照“村申报、乡审核、行政部门论证、县级审定”的工作要求,进一步谋划巩固拓展脱贫攻坚项目;要做好复工复产的工地扬尘和企业减排监督管理和安全监管服务,加强重点领域安全风险防患,做好环境污染防治和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还对兰考县重点企业裂变倍增行动政策方案,发投公司收购开封荣华化工,经开区品牌家居产业园及绿色建材产业园供电、追缴经开区部分企业城镇土地使用税和房产税、《兰考县2023年首季“开门红”十条措施》相关事宜,《兰考县2023年重点项目集中攻坚行动方案》进行了讨论研究。(董伦峰 郭建忠/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