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召开教育工作座谈会

2023年01月30日18: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8日下午,兰考县召开教育工作座谈会,剖析兰考县教育现状,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谋发展、推改革。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陈维忠、兰考县委副书记、县长丁向东等多位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一线教师代表、各乡镇(街道)中心校校长等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和工作实际,围绕兰考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出自身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全县教育工作发展到了爬坡的关键时刻,要制定更加长远的目标,缩小城乡差距、提升整体水平。

会议强调,要把握大趋势,加快推进寄宿制改革工作,突出校长教育,完善校长培养、选拔工作机制,加大名师培养力度,强化名校、名师带动作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促进教师队伍健康成长。

会议强调,全县教育系统要鼓足干劲,团结一心,持续发扬无私奉献、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的精神,推动兰考县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全县创建全国区域教育中心贡献力量。(董伦峰 王向阳/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