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半坡店乡:高标准谋划建设项目 助推一季度项目“开门红”

2023年01月31日10: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30日,为高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实现一季度项目建设开门红,开封市祥符区半坡店乡政府召开项目工作推进会议,半坡店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毛薷瑶,乡党委副书记权坤鹏、乡人大主席杨子玥、各站所长、各项目负责人及"四保"白名单企业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各站所长、各项目负责人及"四保"白名单企业就2023年一季度项目建设计划进行了逐一汇报,半坡店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毛薷瑶就2022年项目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可行、宝贵建议。

会议中,毛薷瑶乡长强调,一季度中,各站所长、各项目负责人一要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全面储备发展后劲,坚持把项目建设摆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位置;二要做强装备制造业,做优食品加工业,做大现代农业,持以“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昼夜奋战向目标进发”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做到“一天一个样,十天大变样”;三要大力实施人才回归工程,激发引才育才用才内生动力,吸引人才回乡、资金回流、项目回迁,以回归经济助推半坡店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董伦峰 梁毅/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