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祥符区委领导张苗苗到半坡店乡调研奶牛养殖项目

2023年01月31日10: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9日下午,为扎实推动2023年项目发展,助力半坡店乡经济腾飞,开封市祥符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苗苗带队到开封市木易牧业有限公司奶牛养殖场、酸奶生产线开展调研活动,半坡店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毛薷瑶,党委副书记权坤鹏,开封市木易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书峰等一同调研。

在奶牛养殖项目现场,张苗苗主任对奶牛养殖、奶制品生产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乡级、村级干部要坚持以大力气支持推动项目大发展,为企业发展壮大优化环境、保驾护航,从各方面为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做好坚强后盾,推动实现经济发展质量更高、效益更好、速度更快,实现“开门红、全年红”。

开封市木易牧业有限公司位于半坡店乡石碑湾村,企业的经营范围主要为奶牛养殖、牛奶制品销售、奶牛养殖技术信息服务,吸纳了上百户脱贫户就业,带动了农户增收,为半坡店乡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下一步,半坡乡将继续招引更多优质企业入驻半坡店,依托实际优势,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实现2023年一季度重点项目谋划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达效一批。(董伦峰 梁毅/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